显然皆认为这件事是荣兴干的。
毕竟:
昨天荣兴刚刚跟秦江发生巨大的矛盾,被对方狠狠的打脸,对于荣兴这等大佬来说简直就是其在脖颈上拉屎无法忍受,这种情况下荣兴岂能真的不报复,那样的话他以后还在浦地混不混,而且放眼浦地敢光天化日在街道上直接派人袭击别人的人…
除荣兴还有谁敢!
除了他没有别人!
随即他们不由发出感慨:
“不愧浦地第一叠码仔,连宁家、王督的面子也根本不在乎…”
“我昨天认为荣兴也就那么一回事呢,现在我错了…在浦地荣兴就是大哥大谁来也不好使…什么黑龙白龙都得盘着….”
“可不咋地,估计也就怕影响不好否则秦江都未必能活着离开…”
“我估计秦江大概率马上就要离开浦地…再待下去真容易出人命…”
有人发出疑问:“宁家、王督真会不管吗…还有你们说这个秦江会不会报复…”
有人辩解:“管?怎么管!能做出这等事情荣兴肯定不会留下任何把柄,再加上荣兴背靠周家就算宁家、浦督在没有实质的证据下也拿他没有办法….”
“至于那秦江他或许在内地算个人物,可在浦地他算个屁…”
“报复周荣他拿什么报复…残兵败将吗?单枪匹马吗?”
此话一出:其他人纷纷赞同点头,秦江在浦地真没任何能跟荣兴碰一碰实力,这一次那内地来大佬八成只能吃哑巴亏,而且有苦说不出那种。
……
可事实真的会跟他们预想一样吗?
当然不会!
谁也不知一场惊天暴风雨即将来临……
浦地…
即将响起龙吟!
33172353
无聊小白啊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祭司书院】 www.jsshengmin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jsshengmin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