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挺担心被核武攻击的。
但是这两人对核武没有多少概念。
属于是没吃过核武的亏。
生活在大灾变后的人类,尤其是外城区和下城区。
很多人都缺乏应有的常识。
因为物资匮乏,连水果都没见过,各种家畜长相不知,更别说很多常识概念了。
大家都知道核武传闻很强,似乎是最强武器,但没个多大概念。
大多人眼里,威力最强的,就是那些金属氢炸弹,导弹了。
一发能够摧毁,百米,千米范围。
其实能够摧毁千米方圆的金属氢导弹,已经和核武没多大区别了。
属于是另类的核武小型化。
在蓝星算是第四代概念性核武,且更加干净,无污染。
因为科技高度发展,稳定吃透了干净高效的金属氢核武。
这个世界的核武科技水平是要比蓝星高很多的。
但技术高不一定威力就大。
毕竟武器化的小型单兵战术核武,有时候比大型核武更加实用。
可大灾变来了之后,这个世界的人类,恨不得核武威力再大一些。
遇到钢铁丛林,地下巢都一般的城市群。
当量不够的核武,和丢个大炮仗没多大区别。
自从二十年后,因为核武储备急剧减少。
一六九内城区军事议会对核武进行了严格管控。
他们自身并不会随意乱丢核武。
这是有专门的流程,除非遇到内城区无法解决,且急剧危险的危机。
现在,内城区所有人都在侦查,观察。
如果冷风他们十来人就能动用核武。
那么还真的会被冷风他们打出更大的统战价值。
当然,血蛇和恶牛背后的两家,则是不相信十个外地臭要饭的就可以动用核武。
要知道,他们这些内城区的天龙人,每家掌控的人手几十上百万,科技产业更是传承久远。
这么高贵的天龙人家族都不能随意动用核武,这些外地来的臭要饭的,凭什么?
其实这些天龙人理解的核武和冷风他们理解的核武不一样。
冷风他们要丢的核武是三代核武。
属于是当量小,杀伤专为特点,当量一般在千万吨级以下,爆炸后的放射性残留低。
主要杀伤敌人,基本不会摧毁建筑和装备,除非在毁伤半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