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,无所谓。
但不管怎样,斯威克帝国得感谢李唯,不是之前那一战打出来的优势,这座二级魔法高塔是修建不出来的。
一个月过後,当这座二级魔法高塔修建成功,斯威克帝国的中央魔网也能在这个区域有了一个固定的信号塔,於是,李唯的中央魔网也就悄然退出了。
或者更准确的说,是斯威克帝国把原本开放的权限又收了回去,李唯的中央魔网要是再肆意在这个区域投放魔法,那可就等於违规了。
对此李唯也乐得自在,无所谓。
但实际上,斯威克帝国那边是真的不需要李唯了,那种之前他还觉得很惨烈的战斗,在如今看来真是小菜一碟,斯威克帝国开大了。
好歹是百亿人口的帝国,而且还能不断复活重生,再加上三千年的底蕴,那真不是吹的。
当时间进入第三个月,斯威克帝国的兵线甚至已经继续向前推进到了三千里之外,把尼人奥姆帝国的十几个重镇都给攻陷了。
打了鸡血一样。
尼人那边虽然同样疯狂爆兵,拼死厮杀,也夺回了几座重镇,却始终差了点,略吃亏。
是的。
到了这一刻,双方永久死亡的士兵估计都得超过五百万了,累计死亡的人次接近十个亿,投入的魔力和各种资源宛如天文数字,但是体现在总的局面上,仍然是相持不下。
尼人略输一阵,斯威克帝国略赢一点。
所以当进入第四个月後,斯威克帝国开始调整策略,不再猛攻,而是开始坚守,守住已经占领的区域,疯狂修建永固工事。
因为到目前为止,他们的确抢占了尼人大约一千万平方公里的大陆板块。
而尼人,也的确很难把这些被抢占的地盘给抢回来了。
战争似乎要进入漫长的相持阶段了。
>
72360446
懒鸟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祭司书院】 www.jsshengmin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jsshengmin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