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天这个联盟第一人和联盟当家门面,所以湖人队今年又被联盟派去华夏,去进行一年一度的NBA华夏赛。
并且斯特恩再一次发挥了自己节省的好习惯,这次和湖人队一起去打季前赛的,是联盟知名弱旅、球迷数量垫底、球队之中球员咖位最小的国王队。
主打的就是你湖人队球星多,再给你配一个强队一起打,太浪费了。
那些其他的强队,就去欧洲来点强强对抗,或者去南美之类的地方收获点票房和关注度就好了。
反正,华夏赛有你林天在,其他谁去了,也是给你当绿叶当配角不是?
反正球迷们是去看你的,你的对手是谁,那一点也不重要。
湖人队自己,当然干不出什么嫌弃自己季前赛对手太弱、国王队不配和他们一起去华夏打季前赛之类的骚操作,他们巴不得季前赛多打几支弱队轻松轻松呢。
反正,季前赛嘛。
很快,随着时间的快速流逝,训练营结束了,球员们迎来了赛季开始前最后的休息,接着各支球队纷纷集结起来,季前赛开始了!
64180676
秃头不是和尚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祭司书院】 www.jsshengmin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jsshengmin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