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易有这种想法并不奇怪,不放行这批难民,总不可能法国掏腰包养着他们吧!强令他们返回,也有可能坏事,毕竟自己手下人太少。
所以路易没有再管这些难民的去向,而是命令下属和他赶快回到哨所,把这里发生的情况汇报上去,这个问题还是让上级头疼吧!
几内亚,康康镇。
镇子中心的一处民房,就是康康镇的法军的电报房,这里天线林立,随时接收来自前线各处的消息。
在战争前线,法国设置的哨所不止一处。主要是因为法属西非地域广阔,而交战双方无论是东非人还是法国人兵力都不多。
这就导致双方的战争模式,烈度并不大,不过因为都缺乏人手,两边都不可能做到严防死守,没有那麽多军队处处设防。
因此,为了探查双方军队的动向,两边都设置了许多前线军事据点,然後以这些据点,再放出侦察兵,防止对方搞偷袭。
康康镇前方交战区,法国人就设置了十几座哨所,各自负责一片区域,然後以骑兵对区域内进行巡查。
这十几处哨所,显然不可能都拉上电报或者电话线,主要靠无线电同康康镇指挥部联络。
当然,法国人这麽做也是为了方便前线哨所撤离。
也不怪法国人会有这种想法,毕竟法军每处哨所人员都不多,要真是遇到东非武装势力,哨所很难防守。
同时,法属西非殖民地驻军对於法国人而言是尤为宝贵的,所以法国格外重视保护本国在西非的有生力量。
换句话说,现在法属西非殖民地的作战思想是:「存人失地,人地皆存;存地失人,人地皆失。」
特别是这些哨所基本每处都配置了至少两名白人军官,这些基层白人军官,每少一个,法国人都会感到肉疼。
原因也很简单,那就是法属西非联邦的法国人终究数量太少,而拥有作战经验的纯正法国军官和士兵,更是稀有。
哪怕後边本土调拨更多的指挥官过来,法属西非联邦这些本地的官兵,也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,毕竟本土军队对当地气候的适应能力、地形的熟悉程度、情报的掌握水平以及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能力,肯定很难和法属西非原本殖民地军队相比。
而为什麽这些几乎只负责情报侦查的哨所,每处都要派法国自己人管理,原因也很简单。
没有这些白人看着,前线的黑人士兵恐怕早跑了,所以边境哨所配置白人军官是必要配置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