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熟悉—一可能危害国家安全。
而以同样理由被收回的「已运营项目」,数字是上万例。
TikTok在理论上得到了「宽恕」,实则不但交出数据、审核、安全三大权限,更要向USDS支付合规成本与授权费,等於在美业务的利润大受挤压,并且「质询常态化」。
意思是,随时随地喊你来挨骂,随时随地重启强硬剥离程序。
周受资周总,平均一年参加两三回听证会,他的工资拿的是一点不虚。
扯远了,再扯回来一经过最近一段时间的接触,方哥终於完全确定,漫威不能碰。
不是不可以给漫威宇宙当导演,而是摘不到桃子,纯纯打工。
幸好他原本也没惦记漫威,天平一直锁着。
那麽最终的选择也就变得简单了——只有DC能选。
因为DC漫画更火,而真人宇宙稀烂,这种撕裂之间酝酿着巨大的机会,也潜藏着巨大的能量。
至於为什麽那麽烂————
从始至终,DC都没有总架构师、没有统一蓝图、没有长期规划。
华纳在被AT&T收购之前只是迟钝愚蠢,收购之後直接毁天灭地,开启了「赶KPI」的大乱斗模式。
拍一部算一部、火了就续、扑了就砍。
谁扑的谁去吊城楼,拍火了也不给上位,那是你应该做到的。
後来的华纳就是那麽疯,还不如早期的迟钝蠢笨。
监於这帮蠢货病急乱求医的心理,如果方星河愿意稍稍让一点步,应该能够拿到唯一主导权。
这种权力肯定是短时的、带着条件的、受到监控的,可咱方哥也没想过拿下DC或者华纳,只想把DC整合起来跟漫威对打。
尽管DC+漫威仍然打不过「正确」,可那又如何?那是另一套逻辑,另一条主线。
而在那之前,DC的能量不应该浪费。
前世,漫威一家独大的时期,好莱坞只有一个阵营,以及蹲在小孩桌上眼红的杂鱼们。
今生,一旦DC能跟漫威正面对殴,那可就不止是版本之乱了,还要加上世子之争。
其实眼下的方星河也判断不好这种撕裂会催生出什麽盛况,他只知道,按照美国那种档争的传统和分裂气氛,有阵营就必然有热闹,有权力就必然有血腥。
光是割点韭菜多没意思?
格局太小了。
作为一个肆无忌惮的国际破坏主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