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
外星人来了?
之前龙国那些怪物是外星人提前派下来踩点的?
随后,一则由龙国政府发布的官方公告,在所有媒体平台上同步推送。
内容很短,措辞也很直白。
大意是:外星文明已经与地球取得联系,经过谈判,双方达成协议。
龙国提供八千万人口作为“劳动力输出”——说白了就是当奴隶。
作为交换,外星文明将撤离,不再威胁地球。
这八千万人还有要求。
不能是老弱病残。
必须是身体健康、年龄在十八岁到五十岁之间的正常人。
时限:五个小时。
消息发出去的那一秒,整个互联网都炸了。
“我明天还要上班呢,这怎么老是给我推送些垃圾信息?”
“上什么班呀,红头文件都出来了!”
“啥!”
“凭什么?凭什么只要我们龙国的人?”
“跟它们拼了!不能答应!”
“反正我不会去,谁爱去谁去!”
“政府是不是疯了?八千万人啊!”
评论区,直播间,朋友圈,所有能发声的地方都在骂。
骂政府软骨头,骂外星人欺人太甚,骂这个世界不公平。
可骂完之后呢?
那些飞船还在天上悬着,巨大的阴影笼罩着每一座城市。
当然了也有理性的人,质疑为什么都能星际航行了,还要人类这种没啥用的生物?
如果要实验耗材,也用不到那么多呀。
如果要吃肉,牲畜多的是,哪一种不比人强。
如果真要劳力,还不如宇树数机器人给力。
但是龙国官方没有给任何人反应的时间。
公告发出后仅二十分钟,第二则通知紧随其后。
抽签。
全国身份证系统联网,AI筛除不符合条件者后,剩余人口随机抽取。
美其名曰——拯救人类。
被选中者,乃是英雄,其留在地球的全家未来都将无忧!
68345260
稻香锅巴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祭司书院】 www.jsshengmin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jsshengmin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